益阳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6 15:23 作者:罗爱华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日,市农业农村局举行了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欢送局四级调研员谢克勤同志光荣退休。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郭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曹胜平出席仪式,局机关有关科室参加。

与会人员深情回顾了与谢克勤同志在农业农村局共同奋斗、共同生活的美好时光,对他在工作和生活中展现的良好作风和优良品质表示了肯定,并为他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谢克勤同志怀着对农业农村的无比热爱和对同事们的深深眷恋,深情回顾往昔,自述近四十年的工作经历,主动学习专业知识,表达了对组织多年培养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农业农村工作。最后向局党组提出要求坚持对“学习强国”的学习权限。

  最后,曹胜平代表市农业农村党组向谢克勤同志致以美好祝福。他表示:一是衷心感谢,感谢他为三农事业所奉献的青春和汗水,为年轻一代树立光辉的榜样。呼吁年轻的农业人学习他政治站位的高度、善于学习钻研的品格、对工作精益求精的态度。二是真诚祝福,希望他在往后的生活中心态好、身体好、爱好广。三是真心期待,希望谢克勤同志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的关心农业农村发展,关心关爱年轻干部的成长,多传授好的工作经验和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