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贯惠企业 法治护航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9-27 11:01 作者:郭莹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2日《湖南省茶产业发展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省首场巡回宣讲在益阳安化举行。活动由市农业农村局和安化县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曹胜平主持会议。邀请省宣讲团副团长、省茶业协会秘书长王准和数名湖南法学界、茶学界专家学者齐聚安化会场,面向各县市区政府茶产业负责同志和茶叶领域市级龙头企业负责人近百余人开展宣贯活动。

  本次活动就《条例》内容、茶文化发展、湘茶品牌打造和如何推动“五彩湘茶”高质量发展作了详细解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参加宣讲活动的人员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团的宣讲紧扣主题、重点突出、论述深刻、贴近实际,既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今后将把《条例》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和生产经营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