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23 17:06 作者:郭莹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和法治素养,10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机关上班的全体人员、市农业科学院、市农业示范场和市畜禽良种繁育试验示范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曹胜平主持,150余人参加。

  中共益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秘书科科长何太平从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工作的整体部署、全面依法治国的工作原则与工作重点和提升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整体质效的建议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创新学习方式,拓展学习范围,持续推进、不断深化。积极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增强法治信仰、提升法治能力、筑牢法治底线的浓厚氛围,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法治政府建设的强大动力和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