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400余个名优特新农产品参展中部农博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15:18 作者:卢鹏翔 石玉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7日,为期5天的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近百家企业400个产品参展。副市长何军田出席活动并巡展。


  本届农博会以“办好新农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展览面积约11万平方米,设有湖南主题馆、中部省际馆等8个专题展馆及2个国际馆。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中部农业品牌推介活动、中部(湖南)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暨农业招商引资对接会等重大活动。

  本届农博会市州展区,我市设置了茶叶展区、蔬菜水果展区、粮油展区、畜牧水产展区4个特色展区,各县市区还单独设置了分展区,参展总面积达1264平方米。安化黑茶、南县稻虾米、桃江笋竹、大通湖大闸蟹、赫山高维C辣椒、资阳区张家塞甜酒等400余个产品参加展示展销。10月28日下午,安化黑茶将进行专场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