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戈彬带队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 智慧渔政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11-02 09:43 作者:刘亮东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戈彬一行到益阳市农业农村局、资阳区农业农村局调研智慧渔政建设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孟球,资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黄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来到益阳市农业农村局智慧渔政指挥中心观看PPT演示、听取情况汇报、参观了值班监控室,随后调研组乘执法船沿资江顺流而下,查看资江中心城区段沿线智慧渔政监控点位布局与覆盖情况,然后到资阳区农业农村局听取资阳区智慧渔政建设情况。曾戈彬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益阳市智慧渔政建设成效,希望农业农村部门学习借鉴“智慧城管”、雪亮工程等智慧执法方面的经验和成果,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提高预警精度,强化实战运行,继续擦亮这块全国金字招牌。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益阳市智慧渔政申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为契机,加大渔政执法创新力度,以更高水平的“智慧执法”彰显法治政府建设成果,守护洞庭湖绿色生态,谱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