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组团参加第十九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16:58 作者:朱泽邦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8日-20日,以“市场振兴•蓄势聚能•赤壁青砖•茶香万里”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2023“一带一路”赤壁青砖茶产业发展大会在湖北咸宁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军田应邀出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劲、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孟球、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曹胜平、以及安化县相关负责人参加。

  年会期间,何军田会见了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就筹办2024年首届中国黑茶大会暨第六届湖南·益阳安化黑茶文化节、申办2025年第二十一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进行了深入磋商,同时,实地参观考察了湖北青砖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赵李桥茶厂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大会,益阳市茶企斩获一系列殊荣: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孟涛荣获“国茶人物:茶业品牌官”称号;益阳冠隆誉黑茶发展有限公司张学毛、湖南浩茗茶业食品有限公司谭洪波荣获“制茶大师”称号;益阳茶厂有限公司安茂强、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洪招、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王叶荣获“制茶能手”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