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三湘护农” 专项行动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16:31 作者:肖俊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9日下午,在益阳市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深化“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动员培训会。

  会上,传达了省纪委监委、省农业农村厅“三湘护农”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2024年深化“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局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还就深化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和涉农项目资金审批分配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要点组织了专题培训。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还开展了“三湘护农”同级同类警示教育工作,就“三湘护农”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对相关典型案例开展了深入的剖析。

  会议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省农业农村厅2024年深化“三湘护农”专项行动部署,定好位、履好职,同心同向开展好“三湘护农”专项行动,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农业农村部门作为主要牵头部门,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化“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同配合联动,统一思想认识,下好“一盘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持续推进“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确保此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成效得到持续巩固并进一步深化。

  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局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人员,以及8个县市区分管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