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聘7位黑茶产业发展首席顾问
发布时间:2014-10-15 10:38 作者:益阳门户网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2日,安化县聘请全国7名知名茶学专家为安化黑茶产业发展首席顾问。

  被聘为首席顾问的7位专家是: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茶叶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研究员陈宗懋,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所长、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杨亚军,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院长张士康,浙江大学茶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祖生,湖南省茶叶学会名誉理事长、湖南农业大学教授施兆鹏,中国茶叶学会副理事长、湖南省茶叶学会理事长、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12日下午,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向7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当天上午,专家一行还考查了白沙溪、建玲、华莱等3家安化黑茶重点企业。通过实地参观,专家们零距离感受了安化黑茶生产的全过程,对安化黑茶近年来在清洁化、规范化生产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7位新受聘的首席顾问还在12日下午举行的黑茶产业发展科学家论坛上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