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马铃薯产业技术体系湖南秋马铃薯现场观摩会在益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14 08:14 作者:文范纯 来源:市蔬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3日,国家马铃薯产业技术体系秋马铃薯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湖南省蔬菜产业首席专家刘明月教授,国家马铃薯产业技术体系湖南省负责人胡新喜博士,国家马铃薯产业技术体系常德综合实验站、益阳市农业局、益阳市蔬菜局、益阳市蔬科所和资阳区、慈利县、石门县、张家界市、龙山县示范基地县负责人以及部分马铃薯生产大户。

  与会人员参观了资阳区秋马铃薯示范基地并进行了现场采挖。

  会上,回顾总结了国家马铃薯产业技术体系湖南区域2014年工作,并就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与会人员听取了胡新喜博士所作的 “南方冬作马铃薯双膜覆盖防寒高产栽培技术”和刘明月教授、博导所作的“秋马铃薯栽培技术”的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