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家二级评茶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4-11-24 09:29 作者:张庆如 龚巨成 王光华 来源:益阳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8日,我市国家二级评茶师培训班在湖南城市学院黑茶研究所开班。这是我市首次举办的国家二级评茶师培训班。各区县(市)茶叶协会及茶叶企业近40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都是持有高级评茶员职业资格证书(三级)以上及同等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茶叶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从事茶叶工作7年以上的人员。他们将接受20天的培训,培训内容为中国茶产业发展趋势、国家评茶师教程、茶叶类国家技师审评规范等,授课老师都是国内、省内茶叶界茶叶审评专家。

  理论考试、技能鉴定和论文评审答辩合格,提交合格相关材料后,经专家综合评审合格的学员,可获国家评茶师证书。此次培训将为提升我市茶业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加快创新型人才培育,促进我市茶叶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