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魏旋君深入赫山调研春耕生产
发布时间:2015-02-26 09:02 作者:张鹏程 来源:赫山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25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魏旋君率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达良、副市长谢寿保、市农业局局长何伟良等一行深入赫山调研春耕备耕情况,区委书记贺辉、区长邓正安、区委常委办主任杨永忠、副区长彭小平等陪同调研。

冒着蒙蒙春雨,魏旋君一行先后来到八字哨镇岭湖村蜜柚基地、八字哨镇农资经营门店、高粱坪村种粮大户夏志鹏家、八字哨镇苦竹湖村了解农业生产情况。

在八字哨镇农资经营门店,魏书记详细询问了储备春耕物资情况以及农资价格浮动情况。她指出,农资价格直接关系到农户的切身利益,农业部门要协调组织各农资经营门店充足储备农户所需农资,同时狠抓农资打假,全力净化农资市场,确保农民利益不受损害。

随后,魏旋君与种粮大户夏志鹏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其流转土地规模、种粮效益和春耕生产情况。她强调指出,提高农民经济效益,不单要重视产量,还要调优调强农产品品种和质量,要生产优质高档农产品,实现更高的附加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