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忙时节全国各地农企送来技术
发布时间:2015-03-27 10:41 作者:杨玉菡 谭卫建 来源:益阳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7日,“绿色农药、优质化肥、新型药械科技下乡(农企对接)活动”在中心城区举行,300多名种植大户踊跃参加。活动由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省农药检定所、省农药协会、市农委、赫山区农业局联合主办。

  “无人机打药安全高效,一架无人机一天可作业2000亩。”广西田园运营总监谢陆松现场介绍公司的产品与服务,引发许多农民兴趣,纷纷记下预约方式。当日,广西田园、河北硅谷、江西正邦、北京阿姆斯、农一网、江苏克胜、临沂永佳等7家省外知名农药农机生产企业,通过PPT演示和现场交流,向农民朋友推介了一系列的新型农药化肥产品及新型药械,受到热捧。

  益阳作为农业大市,由于缺少化肥、农药、大型农机等生产企业,成为外地相关企业竞相争取的市场。这次农企对接会为农业龙头企业与农产品生产基地、种植大户搭建了产销对接和投资合作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