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茶企签1.52亿元边销茶供应协议
发布时间:2015-10-27 14:47 作者:江怀远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4日,全国边销茶采购订货会在安化举行,白沙溪、益阳茶厂等边销茶供应企业分别与来自新疆、内蒙古、甘肃等省、自治区的茶企共签订1.52亿元边销茶供应协议。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副市长瞿晏平到会致辞。

  边销茶因专供边疆少数民族而得名,是新疆、西藏、内蒙古、青海、甘肃、宁夏、四川、云南等省、自治区少数民族群众的传统生活必需品,是事关民族团结和边疆地区社会稳定的民贸产品。当天,来自湖南、湖北、四川等主产区和新疆、青海、内蒙古等主销区的八十余家单位的百余位代表齐聚一堂,就边销茶的生产、销售展开交流,并分批签下1.52亿元边销茶供应协议。

  瞿晏平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边销茶生产供应工作,为边疆少数民族提供更高品质的黑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