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挖掘特色 推动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5-10-30 07:22 作者:李诚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8日,省粮食局局长张亦贤一行赴沅江,专程考察湖南天下洞庭粮油实业有限公司在沅企业。副市长谢寿保陪同。
  洞庭粮油是省粮食局直属国有独资企业,在沅江成立湖南天下洞庭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洞庭食品产业园。公司的产品涵盖功能饮料、主食冲饮品、休闲食品等,年产值达10亿元。目前正规划投资4.5亿元,打造一个现代化园林式食品产业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张亦贤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新征用地和车间生产线,听取汇报,就生产、营销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作了深入交流。随后,前往阳罗洲镇考察了同属粮油集团旗下的另一企业洞庭米业。张亦贤表示,洞庭食品成立时间短、发展速度快,态势良好,令人振奋,企业内部管理有序,产业发展方向明确,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下一步,要提升产品文化内涵,注重打造精品,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要充分挖掘特色,做好产品营销,严格生产监督,保障食品安全;要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推动产业发展,为粮食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他还希望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为企业提供项目、土地等方面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