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企捐出精品义拍资助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15-10-31 10:29 作者:龚伟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8日,安化黑茶收藏协会将义拍安化黑茶得到的善款25800元,送到县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手中。10月24日,该协会通过组织第三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安化黑茶鉴赏与拍卖会,募集了这笔善款。 
    据悉,此次安化黑茶鉴赏与拍卖会是经第三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执委会批准,由安化县黑茶收藏协会主办,湖南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安化县云天阁茶叶有限公司协办,益阳市恒信拍卖有限公司主持的拍卖活动。其间穿插了为资助贫困学生而举行的义拍活动。义拍藏品分别由安化县安化黑茶收藏协会(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特制70两的黑砖茶70片中的20片)和安化县云天阁茶业有限公司(2015年诞生的限量生产315支的桑香千两中第48号)捐赠。现场各位黑茶收藏爱好者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慷慨解囊,共为贫困学生拍得25800元善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