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黑茶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11-02 08:17 作者:张韬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金秋十月,黑茶飘香。继刚刚闭幕的第三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之后,我市黑茶产业发展又迎来一件盛事,10月30日上午,益阳市黑茶商会成立大会在益阳茶业市场隆重举行。副市长周振宇出席并讲话。

  我市黑茶产业通过近10年的发展,从小作坊向规模化转变、从产量型向质量型转变、从普通茶向名优茶转变,黑茶产业的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产量、产值连续10年实现高速增长,成为湘茶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增长极,逐步成为全市范围内规模最大、品牌最响、综合效益最高、带动能力最强、从业人员最多、成长性最好的富民主导产业。

  周振宇在讲话中指出,益阳黑茶商会的成立是一个极具意义的创举,它标志着黑茶产业的发展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意味着在全市黑茶行业的企业、商家有了自己的“娘家”。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经济合作的平台,更为企业家们架起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沟通的桥梁!它的成立必将为黑茶行业今后更好地发展搭建新平台、提供新契机,为促推益阳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他勉励商会要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打造商会服务品牌,切实加强规范化建设,努力形成民主管理、规范有序的运行机制,坚持团结办会,民主办会,要引领会员履行社会责任,加强行业自律,建设行业诚信体系,树立黑茶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同时,他要求市直相关部门特别是市工商联作为商会的联系和服务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以热忱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为商会做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