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木海黑茶第二届中华茶奥会夺冠
发布时间:2015-11-05 15:17 作者:刘晓 陈浩军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从第二届中华茶奥会上传来喜讯,湖南香木海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黑茶和红茶,分获大赛黑茶组、红茶组冠亚军。第二届中华茶奥会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主办。
    湖南省香木海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茶文化交流于一体的茶业企业。公司创建自主品牌“香木海”,并始终以“成为全球茶饮行业顶极品牌”为企业愿景,以“健康而会生活”为企业使命,以“纯料、古艺、健康”为经营宗旨。
    公司目前已拥有平均海拔800米以上安化最好的茶园基地10000余亩。移栽古茶树3000多棵,在唐宋代贡茶基地——芙蓉山打造一个世界顶极古茶园,并同步创办了“安化黑茶茶博馆”“安化黑茶文化交流中心”,在长沙、益阳、河南、福建、江苏、湖北、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设有品牌形象店,经销香木海品牌系列产品。在前不久于安化举行的第三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上,香木海黑茶系列产品深受与会嘉宾喜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