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炉山”黑茶米兰世博会摘金
发布时间:2015-11-09 11:36 作者:卢静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31日,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上,湖南益阳香炉山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香炉山”牌黑茶茯砖千两颗粒系列夺得金奖。这是米兰世博会组委会颁发的奖项,中国黑茶产品仅“香炉山”获此殊荣。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界博览会(EXPO 2015)是第42届世界博览会,于2015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在意大利米兰市举行。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主题是“给养地球:生命的能源”,这是世博会史上首次以食物为主题,展出了来自不同国家的美食,并谋求2050年为全球多达90亿人口解决食物需要。
    据了解,湖南益阳香炉山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桃江县马迹塘镇,是益阳黑茶老牌企业之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拥有国家专利11项。桃江县名列中国十大产茶大县,被省政府列为100万亩黑茶标准化基地(全省共两个100万亩基地)第二大任务县,也是“安化黑茶”的原产地之一。“香炉山”作为黑茶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今年可实现产值超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