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茗茶业“手筑茯砖”荣获“中国黑茶金砖奖”
发布时间:2015-11-13 08:03 作者:夏海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0日,笔者从桃江浩茗茶业获悉,该公司的“手筑茯砖”安化黑茶文化节上荣获“中国黑茶金砖奖”,副总经理丁深根荣获中国安化黑茶“制茶大师”荣誉称号。

  湖南浩茗茶业食品有限公司坐落在桃花江经济开发区,公司现拥有国内最先进的黑茶清洁化加工生产技术和设备,采用电脑自控蒸茶、发酵系统和除尘除湿、烘房设备,生产工序严格按QS要求管理,率先实现了黑茶从茶园到茶杯全程清洁化、连续化的不落地式生产,开启了中国黑茶清洁化时代。

  公司现已申报专利12项,已获授权10项,牵头制定了1项行业标准。这些专利技术涵盖了黑茶加工工艺和设备技术改造,以这些专利技术生产的系列产品已经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整体技术水平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