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施生态科技公司全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5-11-16 11:15 作者:王勇坚 沈帅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日前在西安落幕,湖南西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确立了行业领先地位。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最高规格的创新创业赛事。湖南西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层层选拔,以湖南省行业第一名的骄人成绩进入决赛。
    西施生态参赛项目以修复重金属污染土壤的固定剂和修复重金属污染土壤的驯化植物为手段,并配以全新的商业模式加以运作。先从上游工业固体废弃物排放企业取得低价原材料,通过专有技术聚合,得到高价值的固定剂和缓释剂,再根据不同的重金属污染,采用不同植物修复,有效解决了土壤污染问题。经过治理和生态修复的污染土壤交付给市场经营后,形成了生态绿色产业价值链。整个项目的实施征服了所有在场评委,一致认为该项创新处于行业的国内领先地位。最终,西施生态在来自全国各地的193家企业和43支团队中脱颖而出,站上了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领域国家总决赛的领奖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