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委在文利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28 11:07 作者:陈璞 来源:市扶贫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2日,市农业委主任何伟良率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冒雪来到安化县大福镇文利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温暖和祝福。

一到文利村,何伟良一行就与大福镇党政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员及村组干部商讨驻村帮扶下一步工作安排。何伟良指出,春节将近,驻村扶贫队一是要加快工作进度,协调安排好各个后盾单位的春节慰问工作;二是要根据贫困户的不同类别,按照“六个一批”有针对性地制定好贫困户的帮扶措施,特别是产业发展规划要到户到人。

随后,何伟良上门看望慰问了龙礼和等三户贫困户,详细询问他们过年物资准备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此次市农业委共慰问了22户贫困户,发放慰问金12000元,让贫困农户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农业委副主任夏佐军、陈瑶参加了调研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