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组织收听收看2016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3 15:18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组织收听收看2016年全国农资打假

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229,由农业部牵头,公安、工商、质检等八部委在北京联合召开了“2016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市农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县(区)、开发区主要领导,市农委所属执法单位代表在我市电信大楼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对近年来暴露问题较多、群众投诉举报较多的热点地区、重点领域,要集中优势力量,开展专项整治。要切实强化检打联动,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农资质量监督抽检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检打联动工作机制,促使行业管理、综合执法和质量检测三方机构形成合力。要严厉查处大案要案,把查办案件作为农资打假的首要任务,坚决查处各类坑农害农行为,维护农民权益。要全面推进社会共治,加强农安信用体系建设,推进农资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公开,健全农资打假举报奖励制度,支持行业协会和社会第三方开展农资企业诚信评价活动,实施失信行为跨部门联合惩戒制度。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省随即召开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贯彻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部署2016年各项工作,要求全省各级农业机关及相关执法单位切实增强做好农资打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保障春耕生产,维护农民权益,为夺取今年农业好收成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