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25 08:47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6年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324-25日,益阳市召开了2016年度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安监局副局长刘轶才、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高峰、市农业委总农艺师陈升平、市委农村办副主任曹卫飞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有各区县(市)农机局局长、分管农机安全监理工作的副局长和农机安全监理站站长,市农机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由市农机局局长郭军主持。

会上市农机局副局长欧昌贱同志作了工作报告,认真传达了全省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益阳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成效,分析了目前我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全面启动全市农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和“平安农机”建设年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部署安排了2016年农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今年力争新创建国家级“平安农机”示范县1个、创省级示范窗口1个、示范乡镇5个以上等目标任务。市安监局刘轶才副局长、市交警支队高峰副支队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所做的工作,并就如何加强部门配合,形成联动机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市农委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陈升平同志强调,市县农机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工作实效。

会上,市农机局与各区县(市)农机局、市农机安全监理所与各区县(市)农机安全监理所分别签订了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

会后,各区县(市)农机局局长、分管局长、农机安全监理所长就如何做好2016年农机安全监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尤其对提高拖拉机“三率”、进一步推广农机互助保险工作、“平安农机” 创建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市委农村办曹卫飞副主任出席座谈研讨会议并对加强今后的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