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黑茶牵手湖南足球
发布时间:2016-03-25 15:27 作者:李伟 赵新生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4日,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和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度战略合作发布会在长沙北辰洲际大酒店举行。省足球协会名誉主席李江、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副市长谢寿保等出席发布会。

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黑茶产业内的领军企业,是国内一家蓬勃发展的知名茶叶企业,在业内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是湖南省内唯一一支职业足球俱乐部,不仅具备较强的整体实力,更具备极大的发展潜力。两强合作,将为湖南足球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李舜在致辞中指出,湖南华莱和湖南湘涛俱乐部的深度合作是体育和企业的联姻,体育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只有让更多的人和企业参与到足球这个世界上最具有影响力的体育运动中来,湖南足球、中国足球才会更有希望。

谢寿保说,益阳作为湖南湘涛足球队的娘家和主场,十分感谢湖南湘涛足球队为益阳人民带来激情和快乐。衷心祝福华莱和湘涛合作成功,衷心祝愿湘涛华莱队新赛季取得好的成绩,也诚挚邀请大家来益阳看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