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委副主任邹永霞调研赫山春耕生产
发布时间:2016-03-30 14:59 作者:岳云杰 来源:赫山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春天的早晨,春雨绵绵,春风扑面。3月30日上午9点,省农委副主任邹永霞、省农委粮油处副处长钟武云在市农委主任何伟良、市农委副主任黄寅虎以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周飞明,区农业局党组书记孙尚明、局长蔡丽环等市区人员的陪同下,对赫山春耕生产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惠民农机专业合作社智能化大棚育秧基地,邹永霞和该合作社负责人黄卫民进行了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了智能化大棚育秧情况、土地流转、运转资金等方面情况。在育秧现场,邹永霞弯下腰,仔细观察了秧苗生产情况。随后,大家调研了益阳市乡约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兰溪镇,占地面积823亩,是集水稻种植、养殖、休闲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企业。在该公司,邹永霞视察了公司生产基地,详细向公司负责人曹颂斌询问了生产经营状况和春耕生产情况。他叮嘱曹颂斌,要量力而行发展好生态农业,建好沼气,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环保的有机统一。

区农业局党组书记孙尚明向调研组介绍,全区今年共计划完成集中育秧面积30万亩,其中专业化集中育秧8.5万亩,全区60%的早稻实现了集中育秧。邹永霞高度肯定了赫山区发展粮食生产的成绩,他要求,下一步要认真搞好技术推广服务,实现早稻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