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侨商考察洞庭湖生态旅游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6-04-05 15:54 作者:益阳门户网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6年4月1日,为了增强侨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谋企业发展,市侨联、市侨商联合会各理事单位赴沅江漉湖实地考察洞庭湖生态旅游产业项目。

湖南洞庭湖(沅江)生态旅游产业项目由市侨商会副会长杨少云等牵线引进,是2016年市侨商会关注和重点跟进的服务项目。沅江漉湖素有“江南第一苇场”之称,全场辖河、湖、洲、浃总面积23万余亩,常年芦苇产量在10万吨左右,产品远销鄂、赣、鲁、豫、苏、粤等省市,是东南亚最大的芦苇生产地。

深圳德福集团开发有限公司已与沅江市人民签署框架式合作协议,目前,可行性规划已经制作,现忙于早期工程项目设款洽谈等事宜。侨商们与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就开发规划、政府政策、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详细而专业的分析讨论,对目前存在的现实问题也是各抒己见,纷纷献计献策:“十三五”期间,洞庭湖经济区的开发是国家重点扶持的,要充分利用田园、绿化等生态亮点,同时道路交通、网络通讯等行业也要跟进,提高软、硬实力;要挖掘与拓宽该地区在林业、电力、水利、航运等方面的发展潜力,多元化的发展才能给旅游提供长久的支撑。

此次实地考察,众多侨商在企业的发展思维、项目的思考维度等方面进行了一次很好的交流,思想的碰撞必将对各理事单位日后的发展大有裨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