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视察赫山春耕生产
发布时间:2016-04-12 15:19 作者:岳云杰 来源:赫山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2上午,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一行深入赫山调研春耕生产,省农业委副主任邹永霞、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市农业委主任何伟良、赫山区委书记贺辉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惠民农机、风顺农业、佳泽富农机。在龙光桥镇惠民农机合作社,大家参观了该社的智能化大棚育秧,孙中华向合作社负责人黄卫民询问了示范点品种、插秧机类型、成本及技术服务等基本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农业生产“九代”服务情况。听了汇报后,孙中华指出,现代农业的发展需要大量像黄卫民这样有思想、有行动、有创新的现代农民。随后,考察组一行调研了益阳风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以蔬菜与水稻生产为主、多业并举的农业专业化公司,是全市公司化运作最大的蔬菜生产基地。公司累计投入资金4800余万元,通过信托流转土地面积3360亩,其中绿色无公害精品蔬菜基地1500亩、绿色稻米生产基地1860亩,水稻连栋育苗大棚2080平方米,常年种植蔬菜品种有30多个,注册的“风顺源”牌绿色蔬菜产品供应省内外市场,订单农业也在快速发展中。孙中华深入该公司育秧大棚和蔬菜基地仔细查看生产情况,他叮嘱该公司负责人,在搞好生产的同时,要拓宽市场,打响品牌,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