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委督查沅江农业抗灾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7 08:55 作者:刘建华 来源:沅江市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7日,由益阳市农业委副主任薛庆荣带队的“农业抗灾救灾工作督查组”一行,对沅江市农业抗灾救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查和指导。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沅江市农业局党组的情况汇报,认为沅江市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抗灾救灾工作卓有成效,得益于领导重视和积极行动,把灾害损失降低到了最低程度;并就下一步的农业抗灾救灾工作作了三点指示:一是要进一步做好核灾工作,要把农业各项受灾情况分门别类上报省、市农业委;二是要进一步搞好分类指导,积极组织广大群众开展生产自救;三是要积极争取上级重视,给予沅江市各方面的支持。

督查组一行还在沅江市农业局副局长龙卫红、粮油、经作等相关股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沅江市此次洪灾受灾严重的几个乡镇进行了调研和现场指导,勉励受灾村民要树立信心,积极恢复生产,并表示农业部门将尽最大努力予以帮助支持,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督查组还为当地受灾群众送发了由益阳市农业委编印的《农业救灾补损技术措施》小手册,受灾群众很为感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