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农技专家进村送技术
发布时间:2020-07-09 09:52 作者:曹文进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5日,安化县农业科技服务团特派专家黄怡斌、龙安农、蒋阳德来到东坪镇大园村、冷市镇马桥村、龙塘乡和睦村指导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并对农业生产专业合作社进行技术指导。

专家们对东坪镇大园村、冷市镇马桥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议,要选择收益相对稳定而管理要求不是很复杂、受益期相对较长而投入不是很高、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土地许可发展的村级集体经项目。在种植业方面,建议村集体种植油茶、小水果、莲藕、稻鱼套养等产业,并对种植模式、品种选择和生态保护

等提了相关建议。在对农业生产专业

合作社进行指导时,黄怡斌重点对安化县和睦家庭农场新引进的早熟洋荷及洋菏套种猕猴桃进行指导;龙安农重点对安化县春旭果蔬专业合作社新引进的红壳玉米和葡萄避雨栽培进行指导;蒋阳德重点对安化县绿福生态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种植的豆角、丝瓜进行指导。专家们始终强调绿色环保生产理念,要求合作社要坚持按期对产品进行检测,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