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学课堂”将产业扶贫深入干部职工心中
发布时间:2020-08-26 09:14 作者:刘建华 来源:沅江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通过今晚的培训,我对产业扶贫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入户的时候能够大胆回答农户的问题”;“今天晚上的学习,让我更加认识到产业扶贫的重要性”……8月24晚,周一的沅江市农业农村局产业扶贫知识业务培训“夜学课堂”上,与会同志纷纷发言。

为进一步提升驻村干部和帮扶干部的业务能力,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8月24日晚上,沅江市农业农村局产业扶贫办结合精准识别、精准施策、产业帮扶等重点扶贫知识,以PPT形式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解说。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台下每一个与会人员都在认真听、认真记,大家心中都对如何更加高效地做好、做实脱贫攻坚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底气。

“夜学课堂”互动气氛热烈,意犹未尽,许多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夜学组织的及时,促使大家将产业扶贫政策入脑入心,以主人翁意识积极投入到精准扶贫这场战役中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