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五中全会鼓舞沅江农业农村局干职工创造美好明天
发布时间:2020-12-03 11:14 作者: 来源:沅江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一头接续即将挥就的百年史诗,一头开启第二个百年的恢弘篇章。

11月30日晚,在沅江市农业农村局每周一的“夜学课堂”上,全体机关干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视频,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表示将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2020年10月26日—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战疫情,斗洪峰;化危机,应变局;稳经济,促发展……大战大考之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为新征程积蓄底气和力量。”仔细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沅江市党代表、农业农村局农业产业化办主任、高级农艺师曹建英同志说,“包括抗疫斗争在内的一系列胜利,展示了制度优势有效转化为治理效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现出显著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

大家也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们的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前进方向更加明确,奋斗目标也更加清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