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国家水稻体系专家组来大通湖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30 14:59 作者:严小平 来源: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5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国家水稻产业技术体系水稻经济岗位专家李建平一行来我区调研水稻成本收益分析工作。

mmexport1624843544603

mmexport1624843582910

李建平一行来到千山红镇宏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田间地头从育苗、施肥到稻谷收割、烘干等各个环节了解水稻种植的成本及稻谷的销售价格、生产收益等情况。同时,询问了我区相关负责人再生稻和双季稻的产量、品质、品相等情况。李建平一行并就智慧农业,现代机械化发展等工作与现场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对我区水稻成本调查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农户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对标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继续为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和保障粮食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