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手抓两手硬 奋力夺取双胜利
发布时间:2021-08-06 08:50 作者:资阳区农业农村局 来源:石长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当前,疫情形势渐趋严峻,防疫抗疫异常重要,既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要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奋力夺取双胜利是新时代给予我们的更大挑战。8月5日,资阳区农业农村局派驻帮扶工作队分别来到乡村振兴联系点新桥河镇八一村、向锋村和张家塞乡堤南村,与当地村支两委干部,一同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每到一处,驻村帮扶工作队干部详细了解村里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外来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到每家每户和田间地头。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疫情防控知识横幅6条、张贴海报45处、发放资料185份。

疫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抗疫情。“下阶段,将持续一手抓乡村振兴,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两场战役取得全面胜利。”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