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冬季绿肥生产 大通湖区召开冬季农业生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18:05 作者:李聪 来源: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大通湖区农业生产工作高质高效发展,提高我区农户科学用药施肥水平和高效完成我区绿肥生产任务,9月10日,大通湖区召开冬季农业生产调度会。副区长刘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谢保卫、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局长向见军及相关领导,各镇分管农业领导、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及农技专干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水利局何应荣带领学习了《关于大通湖区2021年冬季绿肥生产指导意见》文件要求,对我区目前绿肥生产和农药化肥减量的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打算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向见军对冬季农业生产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各镇相关人员对冬季绿肥生产中本镇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刘文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一是认识深.要认真学习绿肥生产以及农药化肥减量的相关文件,切实领会文件精神;二是目标明.明确各部门相应的绿肥生产任务、实施区域、主体、时间以及具体的绿肥种子,积极主动推动绿肥生产工作;三是措施实.做清做好台账管理,做好各级的绿肥生产培训及指导,加强宣传,将具体任务分解到村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