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食用油控股集团一行来大通湖区考察 助力粮油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18 15:34 作者:李聪 来源: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8日上午,湖南省食用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孟京等一行来大通湖区考察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万军,区委副书记孙功伟,区委委员、副区长刘文,副区长朱桂林等陪同考察并座谈。

                                            考察团参观民生米业加工车间

考察团先后考察参观了千山红镇民生米业公司、大通湖区工业园、北洲子镇北洲子镇强农农机专业合作社等,深入了解了各企业及合作社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

                                             大通湖区粮油产业发展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孙功伟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沟通,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事宜,孟京对大通湖区近年来的粮油发展势头以及大通湖区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可以从大通湖区优质的粮油资源入手,充分发挥大通湖区粮油品牌价值,通过粮油加工产业提高农产品附加傎,促进农民增收,带动湖南乡村振兴的发展,科技引领加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