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拖拉机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2-06-02 17:27 作者:郝思多 来源: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大通湖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决定对达到或超过使用年限和年检有效期届满后,连续三个检验周期及以上(即三年以上)未参加年检取得年检合格标志的82台小型方向盘式拖拉机和5台手扶式拖拉机,共87台的档案拟实施封存,拟注销公告公示期1个月。

6月1日,大通湖区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将注销公告下发至各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并进行张贴公示,大通湖区门户网站同期公示。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各镇工作人员要认真校对拟注销登记拖拉机信息表,查漏补缺,督促相关机主在公示期内到区农机事务中心办理注销登记、补检、转移登记等相关手续。逾期未办理的,再次公示1个月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将宣布拖拉机号牌、行驶证作废,并注销拖拉机登记证书、拖拉机行驶证,公告号牌作废。注销的拖拉机必须送交合法、有资质的报废回收公司报废,其号牌、行驶证、登记证书作废,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由机主自负。

大通湖区将持续推进拖拉机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加强部门间联动,严查严打拖拉机各种违规违法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