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举办湖南省农机购置补贴App 和农机购置“三合一”办理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15 10:44 作者:曹凯 来源:南县农机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落实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提升基层农机人员农机补贴系统操作水平,7月14日在南县农机事务中心5楼会议室举办湖南省农机补贴App及农机购置“三合一”办理操作培训。来自全县12个乡镇补贴信息系统操作人员、部分经销商等将近30人参加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中心系统操作人员以现场教学的方式讲解演示农机补贴App系统五大功能板块,并围绕补贴机具查询、扫码机具查询、购机补贴申请、补贴进度查询、购机补贴公示等基础业务功能进行详细演示。此外,农机购置补贴股股长罗军还就农机补贴三合一办理方式流程和农机购置补贴2021-2023年标准版更新内容进行了介绍。

农机事务中心副主任严敬东为培训开班致辞

                                             农机购置补贴股股长罗军给培训人员授课

培训结束后,罗军组织参加培训人员对补贴系统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指出农机购置三合一方案要力争四个实现(农户少跑腿就能办补贴、补贴办理流程化繁为简、补贴资金使用安全可控、补贴办理过程责任清晰)。南洲镇培训代表刘玉龙表示,这次培训节奏紧凑,内容充实,使自己更加深入了解了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提升了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为推动落实农机惠农政策,助力乡村振兴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