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资阳区春季重大动物疫病和人畜共患病防控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6 11:42 作者:班博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4年3月14日,益阳市农业科学院正高级兽医师、湖南省家禽产业技术体系湘北试验站站长孙杰龙受邀参加2024年资阳区春季重大动物疫病和人畜共患病防控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会由资阳区人民政府、资阳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举办,会议地点设在资阳区人民政府,参会人员有相关领导、专业技术人员、规模养殖场(户)代表等共计60余人。

  培训会上正高级兽医师孙杰龙讲授了《春季家禽养殖场主要疫病防控技术》,主要从春季常发病的原因、主要疫病的流行动态、疫病防治原则、家禽生理及用药特点和几种疫病防控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养殖户代表们进行了技术交流,对养殖户们遇到的难题和困惑一一做了解答,得到了养殖户们的高度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