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督查指导促生产 粮食安全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4-03-27 10:47 作者:谌千童 周军安 来源:安化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这里有几个育秧盘基质偏干,要注意及时少量补水。”3月25日,安化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在滔溪镇开展粮食生产督导的同时,指导种粮大户及时做好早稻秧苗管理,受到了乡镇和农户的热烈欢迎。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稳定发展粮食生产的要求,今年安化县委农办及早部署粮食生产工作,印发《关于开展稳定发展粮食生产、集中育秧设施建设和水稻机插机抛秧工作督导的通知》,由安化县委农办牵头,组织安化县农业农村局和安化县农机事务中心联合成立7个督导组,由安化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牵头成立监督检查组,深入各乡镇、村组、田间地头,对全县各乡镇的粮食生产开展工作督导和技术指导,确保早稻生产等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