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早稻集中育秧验收完成实地测量
发布时间:2012-04-23 10:55 作者:艾斌 来源:资阳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资阳区早稻集中育秧示范推广大田面积7.16万亩。从49日起,资阳区农业局60多名干部,分成3个验收测量小组,奔赴6个乡镇进行实地测量。测量标准按照与育秧农户签订的责任状要求:“以5亩连片不隔丘集中育秧为开尺测量标准,基数以每亩2000片秧盘累加,周边无直播、无一季稻。”资阳农业局干部克服期间不利天气,冒着暴雨,抓紧农时,抢在抛秧前,在18日完成了对签订责任状的集中育秧区的全部测量,确保了5亩连片区全部实地开尺,没有缺漏一处。测量由农业局干部亲自扯尺完成,掌握了第一手数据。下乡测量期间,资阳农业局下发技术资料1800份,现场为农户就生产方面答疑解难47起,满意率100%。目前,验收工作进入数据审查和复核阶段。区纪委、区督察局、区财政局共同参加了验收测量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