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油菜长势喜人
发布时间:2012-04-23 18:15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沅江市农业局高度重视油菜生产
沅江市农业局高度重视油菜生产
 

2012年,沅江市以油料产业大县项目和优质双低油菜生产示范基地建设项目为契机,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目标,扎实开展工作。一方面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另一方面大力推广油菜新品种、新技术,加强农民技术培训,全面推行以农技人员包村联户为主要模式的科技入户工程,实施油菜高产创建,全市46万亩油菜生长稳健,长势喜人,丰收在望。
    近日省农业厅粮油处副处长余培玉一行来沅江市检查指导油菜生产工作,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建斌,农业局局长滕国辉陪同。余处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我市共华镇,泗湖山镇油菜生产情况和泗湖山镇牛尾托村油菜高产创建核心示范片。在牛尾托村余处长一行与农户亲切交谈,并对沅江市的油菜生产和油菜高产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称赞沅江油菜高产创建工作动手早、组织精、措施力、管理严、效果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