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启动土壤有机质提升试点补贴项目
发布时间:2012-06-04 08:58 作者:曹如亮 来源:赫山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31日,赫山区土壤有机质提升试点补贴项目启动会议在区农业局举行,来自兰溪、衡龙桥、八字哨、笔架山、泉交河等五个项目乡镇的分管农业负责人、农技站长,区农业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站所负责人以及三家中标企业技术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为支持增加土壤有机质含量,减少废弃物污染,降低农业生产成本,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农业部选择部分试点县,组织实施土壤有机质提升试点补贴项目。2012年,该项目赫山总投资为200万元,赫山区是益阳市唯一实施该项目的县区。

在启动会上,区农业局副局长曾志强就赫山实施土壤有机质提升试点补贴项目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区农业局土肥站站长吴跃明就项目实施作了具体安排,随后湖南润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湖南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如何正确使用腐熟剂作了专题培训讲座。最后,区农业局局长李新华作了重要强调。李新华指出,要实施好本项目,就必须搞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搞好项目的宣传发动和技术培训;二是搞好田间实验和品比实验;三是搞好办点示范;四是搞好腐熟剂的发放和使用;五是搞好项目的总结运用和迎接验收。

                           赫山区农业局

                          20125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