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夏粮收购迎来高峰
发布时间:2015-08-04 09:33 作者:廖文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3日,骄阳似火,沅江市草尾夏粮收购点,一台台送粮车整齐的排列在路旁,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忙着登记、检验、过磅、进仓等收粮工作。

  今年,沅江市早稻播种面积约为60.5万亩,与去年比略有增加,平均亩产约410公斤,总产约24.8万吨。为保护粮农利益,所有指定收储库点将按照国家规定的135元/100斤托市价格。自7月28日开秤以来,各粮食收购点早开门、晚关门、中午不休息,做到随到随收。今年,沅江粮食收购主体有天下洞庭、湘粮集团、粮油购销总公司、中储粮益阳直属库4家公司,共13个收购库点,总库容量达14.8万吨,库容充足。各粮食收购库点将粮食收购价格上榜、质量标准上墙、粮食样品上台,增加收购政策的透明度。售粮款支付统一采用网银转账支付方式,即收即付,不“打白条”,确保售粮款真正支付到售粮农民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