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农业局组织老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5-08-14 08:08 作者:赫山区农业局 来源:赫山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11日—13日,在区农业局党组的安排下,局老龄协会组织局97名退休老同志到医专接受健康体检。为确保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开展,局老龄协会的同志认真筹划、精心组织,预先安排好车辆,按老同志居住集中地进行分组安排,做好人员往返登记工作,老龄协会会长李一纯同志全程陪同负责老干部行程安全,并帮助做好各项体检准备工作,使老干部省心、放心、安心。

参加本次体检的老干部实到人数85人,所有参检老干部接受了胸片、心电图、彩超、血检5个大项18个主要方面的健康检查。通过体检,及时掌握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为老干部们健康、愉快度过晚年提供了保障。参加健康体检的老同志们对此次体检工作的安排感到非常满意,对局党组、局老龄协会给老干部身体和身心上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