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正安调研益阳风顺农业蔬菜生产
发布时间:2015-10-28 08:23 作者:赫山区农业局 来源:赫山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7日,区长邓正安赴益阳风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蔬菜生产,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永忠、副区长彭小平、政府办主任蔡秋良以及区农业局局长孙尚明、区财政局局长陈劲等陪同调研。
   益阳市风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地处益阳市八字哨镇金家堤村,注册资金500万元,信托流转土地面积3360亩,其中绿色、无公害蔬菜面积1500亩,优质水稻种植面积1860亩,为益阳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其注册商标“风顺源”为湖南省著名商标。
   首先,风顺公司董事长夏云峰汇报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反映目前公司存在冷链物流设备缺乏、基础设施建设与维修资金不足、企业融资难等问题,亟需政府支持解决。随后,调研组成员纷纷就风顺农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广泛听取意见,区长邓正安提出了四点调研意见:一是要大力做大做强赫山蔬菜品牌。赫山蔬菜要实现跨越式发展,首先要搞好规划、布局和顶层设计,要像打造安化黑茶益阳来打造“赫山蔬菜”品牌。二是要大力支持蔬菜专业合作社和蔬菜种植大户。要从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三是就风顺农业来说,企业自身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强化经营管理,搞好市场对接,把公司效益提上去。就目前该企业遇到的困难,邓正安还提出了具体的支持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