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农业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5-11-09 10:25 作者:崔国清 张伟 来源:沅江市农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5日,沅江市农业局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和乡科级单位述廉评议工作会议,该市市纪委、市组织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沅江市农业局全体干职工及服务对象代表等100余人参会。

   会上该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滕国辉就农业部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遵守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选人用人,资金管理,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其本人2011年任现职以来履行“一岗双责”抓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政治纪律,落实作风建设有关规定,查摆问题纠“四风”,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巡察和述廉评议工作表态,表示将以此次述廉评议工作为契机,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沅江现代农业发展。

   该市市纪委常委袁军明作动员讲话,就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和乡科级单位述廉评议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开展巡察和述廉评议是落实“两个责任”(即: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干部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是把纪律挺在前面的现实需要,对于规范单位党政正副职的行为,破解对单位党政正副职监督的难题,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为此,作为被巡察的单位和被评议的对象,要把这次巡察和公开述廉当作是一次廉政的检验,把握好巡察和述廉评议的主要内容、步骤方式以及结果运用,高度重视,严明纪律,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局各股站室负责人进行了个别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