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军田拜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
发布时间:2023-03-06 09:45 作者: 朱泽邦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8日,在参加第十八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中国咸阳·国际茯茶文化养生节期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军田拜会了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庆,共商益阳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计。

何军田介绍了我市茶产业发展情况和设想,对中国茶叶流通协会长期以来对益阳茶产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益阳市申办2025年第二十一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的意愿,就益阳市组团参加2023年北京“两展一节”活动、加快推动黑茶出口、促进国际合作交流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对接,并诚挚邀请王庆会长一行出席即将举行的安化黑茶开园节。

王庆会长对我市茶产业特别是安化黑茶产业取得的可喜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益阳茶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拉动流通消费、推进品牌建设、促进交流合作等方面助力益阳市打造中国乃至世界黑茶之都。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是国内最大和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国家级茶叶组织,进一步加强与协会的友好合作,将有利于安化黑茶打响品牌,拓展“朋友圈”,扩大影响力,实现互惠共赢。

市农业农村局、市茶业协会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