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搭建产业兴旺发展路
发布时间:2021-05-24 17:06 作者:严小平 来源: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进大通湖区“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的前进步伐,我区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积极开展了“加强企业合作与交流、拓展优质农产品外销渠道”工作。2021年5月21日,我区周军副区长带队考察赴茂鲲集团开展了农产品产销对接察调研合作交流工作,茂鲲集团相关负责人全程参加了此次合作交流。

d3a1f8558a4c8b163d8b8b26a778e4d

与茂鲲集团交流名特优农产品产销合作及大米项目投资

周军副区长一行实地考察了解了茂鲲集团基地及产业发展情况,交流会上周军副区长详细介绍了我区区情及农产品的种植情况及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并希望与茂鲲集团能够长期合作,通过合作销售大通湖区名特优农产品,助力大通湖区乡村振兴让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茂鲲集团董事会主席喻旺宏对我区农业发展很感兴趣,对农产品的销售合作很有信心,并表示近期会到我区进行考察并进一步合作。他表示:一、很看好大通湖区的名特优农产品,希望能拓展大通湖名特优农产品销售渠道,通过线下将大通湖区名特优农产品推介销售到湖南、广东等省各社区、超市,通过线上将大通湖区名特优农产品销往全国中、高端消费市场。二、尽力减少销售过程中的中间环节,节省经销费用。三、双方各自发挥资源优势,加强农产品产销合作,力争在农产品销售工作中实现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