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现场会在安化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4 15:28 作者:曹文进、彭秀苗 来源:益阳市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1月21-22日,益阳市2018年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现场会在安化召开。益阳市农委副主任黄寅虎,市农委种植业中心主任周国峰、副主任陈苏敏,全市各区县农业系统分管领导和农环、植保站长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现场观摩了安化县江南镇思贤村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示范点和江南镇万亩茶园基地,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绿色防控和统防统治的情况介绍。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安化县作了经验交流,黄寅虎副主任高度肯定了安化在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方面所做出的成绩,他同时对2018年全市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并强调,希望全体与会同志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再接再厉为全市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