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新型农民”到隆平高科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4 17:24 作者:夏训武 刘建华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7日,沅江市2019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育班在长沙隆平高科培训中心开班。

此次培训班由湖南隆平高科培训中心承办。隆平高科是一家以袁隆平院士命名的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有26家子公司,在中国种业排名第一。此次培训班主要为50名沅江市2019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进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育,课程安排为理论培训80学时,后期实训线上学习40学时。

此次培训由湖南最顶尖的农业专家授课。在开学典礼上,培训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希望学员用最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节课,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学员代表承诺,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将所学知识带回农村,学以致用,为沅江的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